瑥铃铛

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afd同名

【恋与F5】当他陪你写毕业论文

顺序李许周白凌,私设都在热恋期

彩蛋解锁1.7k+🚙和写论文后续的混合产物



李泽言

“您二位再等等…总裁还在忙…”


两个大区主管今早的第一班飞机来了恋语市,就等李泽言对新项目的批复意见,在接待室等了一个小时也没见传他们进去。


你为了毕业论文全新的修改意见熬了两个大夜,凌晨时分李泽言好不容易把你摁床上睡着了,刚到公司替你整理了点参考文献,又收到你的信息


“导师说需要企业近五年的财务报表…我用souvenir的可以吗?就是有点麻烦,需要好好整理一下…”


李泽言拿着手机微微皱眉,三秒钟后财务科主任办公室电话响起。


两个主管看着整个财务科的人兵荒马乱地忙了一早上,终于在饿的前胸贴后背时候被叫进了总裁办公室。


本来想问问总裁是不是要一起用餐,但是看他的视线就没从电脑上离开过,手里的键盘劈啪作响,速度极快。俩人还是选择老实地汇报完走人了。



“李泽言!分析华锐的成本控制情况很难的!你懂不懂啊!!”


李泽言一边解开腕上的手表,一边摁住张牙舞爪的你,你顺势坐他怀里哼哼唧唧地抱怨


“有我在,慌什么?”

“这两天都不开心,论文好难…”


他把你摁怀里亲了又亲,


“明天再说。”


你知道他想做什么,但是论文写不完,根本写不完。他又把你的身子稳了稳


“别乱动,我知道,明天再说。”



许墨

论文写的烦了,打开娱乐APP刷一会帖子,大数据推送了一篇《男朋友就是自己导师,毕业论文简直不要太轻松》


你长叹一声,怎么说呢,你男朋友比你导师还专业,他发的sci比那一办公室导师加起来还多。写论文对你来说虽然不是难事,但总觉得需要再有点突破


“看来我勤奋的小蝴蝶在论文创作时遇到了难关。”


傍晚你在书房里冥思苦想,到底怎么样让原因分析这一部分显得不太突兀。


许墨走到你身后微微弯腰,用勺子搅了搅已经化成水的葡萄刨冰。


其实这些冷饮你并不经常被允许吃,准确来说,你家教授总是会心疼例假期间叫苦不迭的小姑娘,而对你日常的冷饮摄入格外控制


但现在是个例外,不仅因为天气炎热,更因为你被毕业论文折腾的实在够呛


你身子后仰在椅背上,脑袋靠在他身上,


“新年的时候我还许愿要变得和许教授一样厉害,没想到连论文都难搞定。”


他摸了摸你的头,“平心而论,这篇论文是相当出色的,不过如果想要再精进一些,也不是没有办法。


你当然知道他有办法,


“不过……”,你一抬头,对上他湿漉漉的委屈眼神


头痛。你对他这种眼神的招架能力为0,而这种眼神对你的杀伤力为100%


“忙了一天实验的教授有点疲惫了,不知道在完成这项加班任务之后,能不能向这位小姐索要一些’报酬’呢?”



周棋洛

炎热的天气让本就浮躁的心更加浮躁,宿舍里一直嗡嗡作响的风扇和打开以后很快就变潮的薯片让你觉得眼前的字符愈发难以入脑


“薯片小姐…”


“嗯…研究背景和研究意义是…”


“薯片小姐,你已经有五分钟没和你的超级英雄讲话了…”


“不好意思嘛,这两天我晕头转向的….”


经他这么一说你才意识到自己过分投入了,最近他难得排戏少,你却因为这令人头大的论文对他有些忽视


“肯定会好好补偿我的超级英雄的!”


不过补偿什么呢?前天他兴致勃勃地发了故宫文创冰淇淋你没来得及回,昨天又因为终稿格式问题没注意他抓拍的夕阳,你是想好好补偿一下的,那要等忙过这阵去


微信群的消息框闪烁,你手忙脚乱地点开


“恭喜大家,我班全部同学皆通过论文一辩,请将论文装订版于明天中午十二点前交至主楼0826办公室,大家辛苦了!”


这消息来的太及时了。


“好吧,那就等薯片小姐忙完毕业论文再好好补偿,至于补偿内容嘛,我想…”


“我要去片场探班”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不对不对…你毕业论文搞定了吗…”


“明天下午四点的飞机,六点半到,大明星准备接机咯!”


“!!!”



白起

谁家好人在局子里写毕业论文?


答案是得了热感冒的你。


报复性吹空调吃冷饮的后果就是光荣地倒在了写论文的冲锋路上。白起想用掉年假在家好好陪你几天,奈何上级死活不放人,把白起放走了特遣署的战斗力和工作效率能直接掉一半。


最后双方做出的商议结果上,直接把你接到警队养着。其实你没啥难过的,白起小题大做的成分太高。


他一会端进来个果盘,一会泡杯蜂蜜水实在太过高调,搞得你有点不好意思,他的兄弟和徒弟们偶尔还会趴窗户上看看小嫂子。


“写论文呢…别进进出出的…”


“好好好——”他一边帮你拢了拢身上他的警服外套,一边答应着


“我要晚上加班写完再走。”


“行,写到多晚我都陪你。”



凌肖

你写论文他也写论文,俩人的黑眼圈一个比一个深。你室友忍不住调侃你俩真是学术界的苦命鸳鸯。


“喝什么?”

“随便。”

“小姑奶奶你可真难伺候。”

“周围咖啡店都点一遍了你说我难伺候。”

最后以点了你最爱喝的生椰拿铁,但你偏偏就是不想喝,他不得已搬出家里的咖啡机,现给你做了一杯多奶无糖拿铁告终。


“我想吃烧烤”

“你字数整到一万二了?”

“你整到三万了?”

“行行行,这部分写完换衣服带你出去吃”

然后那天晚上你们俩甩着没完成的论文去吃了一家听说很地道的淄博烧烤,不过地道不地道你们也不知道,反正都炫的挺起劲的。


不知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是不是真的,但看起来效果还挺不错的,你的毕业论文拿了校级优秀,他的论文精雕细琢以后投了期刊。


“我说笨兔子。”


“干嘛。”


“行啊你,有两把刷子。”


“嘁”


“为了表扬你论文大业完成,我决定奖励你晚上陪我一边喝可乐一边打游戏,放松放松。”


???


这到底是在奖励谁又在放松谁了?


———————————————————



彩蛋:写论文后续和一辆高配小轿车🚙,希望夫人们多点红心蓝手,祝夫人们食用愉快!

(解锁了还不会看的夫人后台私我)






评论(1)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